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校园风在线

 找回密码
 注册帐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4|回复: 0

[分享] 连富二代都在创业,我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2 17: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一个真实的事情,说出来感觉能拍部电视剧了,可惜我文笔不行,不然写成剧本卖也绝对是年度最火IP啊。



这富二代是我大学的舍友,不同系的,睡我上铺,一直给我的感觉就是特骄傲那种,本来上铺是我的,她给抢了,说喜欢居高临下的姿态,好吧,我忍了,我是来读书的不是来找不痛快的,但是看着人家那一桌子的名牌儿化妆品,一柜子的名牌儿衣服名牌儿包,心里还是挺泛酸的,咋就那么好命投到个有钱的爹妈呢……



酸是酸,咱只能自个儿努力不是?富二代在吃喝玩乐的时候,我在图书馆,在自习室,在被窝里举着手电筒看书背题……但是最不能忍受的是,我是富二代最看不起的那种学生,只会死读书……她最不屑的就是文凭,拼死拼活拿到张文凭找到份不痛不痒的工作拿着半死不活的薪水,够养活谁啊!说真的,富二代这句话倒是说出了我的心声,但是我不服啊,我骂她说,除了有个有钱的爹妈啥也不是……



好吧,我们算是结下梁子了,直到毕业也没搭理过对方,直到参加工作后的某一次同学聚会,当然,我确实凭着年年拿奖学金混到的文凭挤着公交车找到了份不痛不痒的工作,拿着半死不活的薪水。
席间,富二代又自然而然成为了焦点,有人问她在干啥,还没等她回答,其他人就连酸带呛地说:还用问嘛,还是那么潇洒地吃喝玩乐笑傲人生呗。有人说:进老爸的公司挂闲职分红呗。。。反正说啥的都有,结果富二代说,自个在创业。
好吧,这话当时让我呛了口水,不过我马上就反应过来说:是不像WSC那样,家里给一笔钱让你随便干点啥,还是你家破产了要你出来赚钱啊。




我这话讨打,哈哈,不过也算出了口当年的恶气,哈哈!不过都长大了,当年的不懂事其实谁也没放心上,后来听富二代说,她家里让她帮忙打理生意,她嫌不自由受约束,自己白手起家做起了现在很火的徽商,确实啊,现在很多明星艺人都做徽商了,富二代的眼光还是很厉害的,做菜资雅7天防臭袜,做得挺不错,用自己的钱买了房买了车,用她的话说,她不缺钱,也不在乎这些钱,她就是想证明她有能力赚钱。



我反正不管她这些乌鸡汤,她做的好我就跟着她做,理由简单,能赚钱呗!现在开始招代理,扫描二维码加微信,一起赚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帐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校园风在线    sitemap

GMT+8, 2011-6-23 16:29

网站资源与合作联系:QQ 858808726

© 2006-2014 IGDCC.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